海带王中王

三分钟热度!杂食动物!拆逆爽,什么都有可能磕,请慎重关注!(鞠躬)
不开放授权自印!!!!做头像壁纸都OK!!!
微博:海带王中王

© 海带王中王
Powered by LOFTER

Au Revoir - OneRepublic

深夜里无意听到这首歌,躲在被窝里抱住自己悄悄流泪了,我想要重新开始了,我想要新的生活,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,想有一天可以为自己感到骄傲,我不想留下遗憾,我想变优秀,我想喜欢自己了!

分享歌词:
We'll find all the pieces to the puzzles,
我们将找到拼图中所有的碎片.

Slipping out under the locks,
慢慢的将过去上锁.

I can show you how many moves to check mate right now,
我会告诉你我现在能简单克服你给的阴影.

We can take a part this life we're building,
我们共同构建的生活已支离破碎.

And pack it up inside a box,
剩下的碎片还可以放回我们的爱里.

All that really matters is we're doing it right now,
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正做着的事情.

Right now,
就在此时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TOP